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文學之夜,臺灣不缺席

活動時間

2020-05-30 00:00

結束日期

2020-05-30 00:00

巴黎外國文化中心論壇(FICEP)的「文學之夜」(Nuit de la littérature)今年邁入第 8 屆。

今年別開生面的文學之夜,將帶給您前所未有的體驗!往年您得舟車勞頓的奔波於拉丁區、蒙馬特阿貝斯區的藝廊、書店、藝術家工作室、圖書館、小劇院等空間,只為一睹心儀作家,今年您只需在家即可彈指漫遊各地、欣賞世界各國的文學佳作。

為使臺灣現代詩更廣為人知、並讓在法民眾懂得欣賞臺灣詩作,臺灣依然不缺席文學之夜,第四度參與將引介臺灣二十世紀末重要的作者羅智成,透過線上文學節朗讀最新法譯出版的「夢中邊陲」一書,佐以譯者胡安嵐的侃侃解說,讓您忘疫解憂、享受在家神遊文學天地之無限樂趣。千萬別錯過此生難得一遇的巴黎虛擬文學夜!

羅智成.jpg

活動資訊:
5月30日晚間22點40分相約於 http://www.ficep.info
相關網址: http://www.ficep.info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esCulturesEtrangeresAPar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