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OXYM劇團於巴黎El Duende劇院演出法國詩人蘭波的傑作«地獄的一季»所改編的同名戲劇作品

活動時間

2019-05-02 00:00

結束日期

2019-05-03 00:00

駐法國代表處台灣文化中心誠摯邀請您於201952號以及3號晚上八點半,觀賞由OXYM劇團將於巴黎El Duende劇院演出法國詩人韓波的傑作«地獄的一季»所改編的同名戲劇作品。


地獄並非某處地點,而是某種心理狀態。150年前由韓波重新改造的現代性,我們目前仍試著重塑它。韓波,這位早熟的天才詩人在19歲完成«地獄的一季»之後,就開始他航海經商的冒險生活,早在150年前,他就為我們揭示著全球化時代底下的現代性思維。遠在世界另外一頭的台灣在韓波身上找到了意義,而歐洲因為台灣的視野而重新認識了韓波,國境由實線消匿成虛線;韓波曾心心念念嚮往東方,如今東方遠道而來,換她來尋找韓波……


導演洪儀庭是位劇場導演與文字工作者,從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之後,就在《破報》擔任編輯、《FHM TAIWAN》的藝文版專欄作家以及GQ TAIWAN》的採訪記者,2013年起旅居巴黎,巴黎高等戲劇藝術學院(Conservatoire National Supérieur d'Art Dramatique)、巴黎第十大學戲劇系研究所畢業,同時創立了OXYM劇團,這是一個國際劇場創作組織以及表演藝術資訊自媒平台,以台北和巴黎為主要創作駐地,發展跨國、跨域之新的表演藝術語彙,其中特別專注於語言 / 身體 / 聲音之研究與聯覺性再造。


購票請詳官網連結

theatre-elduende.com/elduende/agenda/37-une-saison-en-enfer?date=2019-05-02-20-30